本本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翻到了另外一本 大概是前年的本本 为数不多的不伤春悲秋的日记

7. 26

昨晚纪录频道在放《海底的软体动物》。我认识了很多奇形怪状莫名其妙的…生物(。 我很喜欢乌贼幼体,小小的超可爱——!! 把自己塞进沙子里但身体大部分还露在外面,艰难地伸出触手一下一下把沙子扒拉到自己身上…太可爱了!!/////

[自己画的乌贼幼体]

上帝给人类最大的惩罚就是赐予他无穷无尽的思想
但是我到现在还想不出来第六道题该怎么做。



7. 28
自爆狂

自大狂
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家伙,住在一颗小小的星球上。
他明明是一个女孩子,却不喜欢自称“她”,他觉得“他”看上去更好看一些。简单朴素,比较硬邦邦。一个奇怪的理由,但他就是他王国里的国王,“他她它hesheit”轮着自称都可以,反正这颗星球只有一个人,没有人会反驳他。他的王国里有南与北,黑与白,当他醒来开始大声说话的时候,只有无尽的空白回应他。
“今天是星期几?“他问道,扭头露出右耳认真地听了一会,赞同地点了点头,“对,今天是星期十一。”星期十一是木头日,应该保持这个姿势一动不动,他这么想着,把右手弯成杯状凑到右耳旁,摆出一副聆听的样子。
哗啦,哗啦,哗啦。耳朵渐渐湿润,他听到了海潮声。
他十分惊奇,但依旧一动不动。
到了白色正盛的时候,来了一个人。那个人从背面进入王国,远远地看见他,大声问道:“你在做什么?”哗啦,哗啦,耳朵传来一阵刺痛。他忍不住眨了眨眼睛,也许来了一个水母,他想,这让他开心了起来,接着他也大声回答那个人:“啊,对不起,他是木头。”
“你是说你是大树?”
“他是木头,不是你,你是大树。”
那个人站在原处看了一会,又问道:“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“这里是南面,不是哪里。”哗啦。
那个人走到南面,静静地看了他一会,耸了耸肩:“你真是一个奇怪的家伙。”
他不是奇怪的家伙,他这么想着,不再理会那个人。


7. 30 [今天要给观音大士上四柱香]
我想要MP3,我想要空气清新剂 我想要大堆大堆的薯片铺满我的房间
不要和我说会上火会长痘 这也是我吃完一天之后的事
只是觉得看到这么多零食会有一种 啊不会被饿死啦 的满足感
不停地走来走去 去阳台看一眼仙人球再慢悠悠晃到客厅看一眼电视 嘿嘿笑两声 走到窗边往下看 蝉鸣的树林 他们上辈子一定是哑巴 听着就热
好想要一个温度永远保持在24度的房间
“我要…”“不要…” 这种语气 好像个大小姐啊
……orz我会改的!!!

2018-01-06
评论-2 热度-2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