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:怎么 突然没声音了
我:森么 明明是你突然不讲话
石榴:最怕空气突然凝固
石榴:澈澈同学———澈仔———
我:哈喽!!!哈喽!!!!听得到我说话吗!!!
石榴:那我再打一遍

[接通]

石榴:(大喊)澈澈———澈——澈——
我:石榴!!!石榴博士!!!十牛!!!!!博士!!!!!!!
石榴:澈澈同学———————
石榴:还是森么都听不到


石榴:澈澈同学说话自带特效 一卡一卡的
我:是这样吗 啊 啊 啊 啊———
石榴:森么!澈澈居然在厕所干这种事!!
我:???????????????


石榴:旺财在挠门!!!好恐怖!!!好怕他开门进来!!!


我:是旺财在叫吗
石榴:不是 旺财走开了
我:那我怎么好像听到猫在叫
[仔细听了一会]
我:真的不是旺财在叫吗!
石榴:是初初同学在叫吧
我:噢有道理
门外的初初:?????

2018-02-02

评论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