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医合集


暑假看牙医期间的朋友圈整理



20180609 10:51a.m.


妈:你有几个蛀牙

我:一颗

妈:才一颗?

我:…………两颗

妈:才两颗?子睿上次去检查检查出六颗

我:(立刻松了一口气)




0613 10:42a.m.


刚开始

医生:你多大啊?十八?是个大姑娘了啊

后来

医生:…唉 小姑娘你别哭啊 唉小姑娘别哭了  小姑娘 就两下 最后两下 好 还有最后一下 真的 就一下



我:(抽噎)有…有人做这个的时候睡着吗

医生:有啊

我:……???

医生:躺下没几分钟就睡着了 睡得可香了 还打呼噜

我摸了摸自己被吓起来鸡皮疙瘩 表示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个人能如此放松




0615 5:16p.m.


医生:没事 还有最后两分钟 好 一分钟过去了 还有最后一分钟 还是很坚强的嘛 好 真棒

我妈:…好像在哄三岁小孩

医生:对 我就是 好 加油

之前还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我:……………

医生:好 弄完了 真厉害 比上次厉害 上次六十分 这次七十分

我:(心里委屈的想)才七十分




0705 5:30


做牙齿 医生不停地说 嘴巴张大 张大点 大点 长大点嘛 我闭上嘴巴委屈又愤怒地盯着他说 我(lao niang)已经张最大了! 医生说 好嘛好嘛我就是说习惯了 

然后我躺回去 张嘴 他又说了句 张大点 

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




0715


我:天天请假我工资都快扣光了

医生:你这思想就不对 打工怎么会是为了钱呢…

我:(打断)我是为了钱

医生:…是为了增加自己的阅历 培养社会实践能力…

我:(打断)我是为了钱

医生:…这样以后工作也比较上手 之类的 对吧

我:我是为了钱

医生:……唉!俗!太俗了!

大家陷入沉默

旁观的实习医生小哥:我当初打暑假工也是为了钱

医生:其实我也是




0721 11:30a.m.


医生:我发现了 你不是过来做牙齿 你是过来聊天的

我:我不是我没有 你不要瞎说 明明是你们两个在聊天

实习小哥:这说明我们跟你有得聊


护士姐姐过来问:下次要做多久

实习小哥:大概一个小时吧?

护士:她不止要一个小时

实习小哥:(恍然大悟)对!至少要两个小时

实习小哥:你干脆约一个下午吧 半个下午做牙齿 半个下午聊天

我:………………???



医生问我 是要填药还是打麻药直接做

我:………………(纠结了很久)我不知道

医生:那我替你做决定

医生:针准备一下!


医生戳了戳我的牙

我:唔唔唔唔唔!!!!

我:痛…!!!!!!!!!!!!

医生沉思了很久

医生:那我们还是填药吧


我:那我是不是白挨两针了

医生:哪有!至少把牙挖开了!

医生:血赚啊!

我:……(内心)我呸



0801 11:38a.m.


微信


医生:你妈回来没啊

我:今晚回来

我:我的好日子到头了

医生:好吧好吧,那你妈明天要不要跟你一起过来呀

医生:没有自由啦,没有自由啦

我:我不能偷偷跑出去玩了

医生:那你下次偷偷跑出去玩就说过来做牙齿嘛,我帮你打掩护

我:!

我:有点危险诶

医生:反正你可以利用我

我:太感动了

我:说吧你要妙手回春还是绝世神医锦旗

医生:红包

我:告辞




0806


我:我这一颗牙多少钱

医生:嗯…呃…啧 大概也就 三千吧

我:………………???

我:(绝望)你往我牙齿里填的是黄金吗

医生:哎 金子算什么

医生:是钻石。




0815


我:这颗牙会痛

医生叮叮咚咚地敲了一会

医生:哎呀 会痛的话要拔掉噢

我:!!!不痛了不痛了

医生:没关系 痛的话要讲出来(我已经讲了三次)

我: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痛了!


我:几千块钱的牙齿还是让它多享受一会生命的快乐吧


2018-11-18
热度-6

评论

热度(6)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