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和院长看电影2

我:你好
我:你最近有什么想看的电影吗
院长:有 我想看怪盗joker大电影
我:??电影院有吗
院长:不好意思
院长:这是我梦里的电影
院长:不存在于我们这个世界
我:哦
我:你最近有什么想看的存在于我们这个世界的电影吗
院长:我看见有赛尔号大电影
院长:它吸引住了我的眼球
我:不好意思
我:我只玩洛克王国

院长:挑个位子
院长:这两个人坐在中间 好gay
我:坐他们后面吧 下一个买票的人也会说 这两对人好gay

#进了电影院后

我:惊了 居然这么多人 大家都这么闲的吗
院长:哇 这些人好gay

#伊森对沃克卿卿我我

我:我靠 我觉得他们可以搞gay

#主角尾随反派进了厕所 在屏幕投下的白光中 院长不由得感叹
院长:好白啊
院长:这是我第一次看男厕所

我:宝马是投资了吗
院长:废话 都给了不知道多少镜头了

院长:哇 前面有个人在斗地主
我:哇 后面有个人在打呼噜
院长:我都叫你选最后一排了!
我:这个锅我不背!

我:你吃爆米花吗
院长:不用了
院长:我知道你吃不完

院长:哦对
院长:我刚刚给你以前的手机号发短信问你到哪了 他就给我回了个问号问我是谁
院长:然后我回 我是你生命中的唯一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:那个号码我给我妈了。。。。。
院长: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院长: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
在昏暗的电影院中 我们相顾无言。

2018-09-12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