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送给幼儿园老师鱼鳞同学的生日礼物是巴巴爸爸图画书 她收到的时候沉默了几分钟
鱼:………这是我的成年礼物吗
我:是的!你可以念给小朋友听!
鱼:…………我会好好保存的 以后送给你的孩子

我:我想养萨摩耶
鱼:你养!我资助你!
我:我得毕业之后才能养呜呜
鱼:我要当他的干妈!
鱼:我只出钱 跟养那些野男人一样

鱼鳞同学今天还是没忍住提到了她的前任c
鱼:哼!!!!!
过了几分钟
鱼:哼!!!!!!!!
鱼:气死我了 c这个贱女人
我:对!

鱼:等一下我看一下我的运动步数
鱼:靠!你怎么比我多!
我:哼哼哼哼
过了十分钟
鱼:哼哼我现在比你多了
我:???!?!为什么!!!

2018-02-20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amen / Powered by LOFTER